子牧灯

欢迎来我的小九九看看

生活在细微处啊

来日第一天,观察着这个让我们有民族历史芥蒂和现代优质社会矛盾感的一个地方,陌生啊,因为语言不通,英语词汇总是词不达意,但是这没有影响我对这个国度的探寻。

飞机餐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很日式,下飞机就着急上厕所,机场的厕所都有清洗功能,而之后到酒店更是了,很喜欢这种小而精的设计和摆设,厕所空间很小而高利用,一个人完全很自在没有压迫感。物品无论是种类上还是设计上都是满满的舒适啊,几乎都是以白色为主的,简单而极致,床头有卡西欧的闹钟,又东芝的LED小手电,有虎牌的电水壶还有夏普的空气净化机,我估计这要是放在国内,恐怕很多人会顺手牵羊了。这种舒适度极佳的安排让人充满了对这里一切的信任感,所以睡衣/浴巾/毛巾这类的洗漱用品也是让人放心的啊。

来日本之前对日本的期待还是漫画里的/女神照片下的,那是一个小清新的世界,狭窄的街道,矮矮的瓦房,还有那樱花和穿和服的精致的女人,其实我忘记了日本在雄厚经济实力支撑下秩序的真实,美好的人儿让人想要不住地看,或是利落/或是温婉。他人会愿意给予你帮助,当发现你的不适时,会很舒适。

明天继续探访啊~~这两周,很多的夜晚,要好好规划自己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