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牧灯

欢迎来我的小九九看看

拒绝平庸之恶(审美)

这是个娱乐至死的时代,这是一个私人化的时代,不是多元化,因为至少在我看来多元应该是一个优质的集合,而容不下一点低俗的成分。高雅、精致的追求的,并将其作为我生活、学习和为人的准则。对接触信息和事物的选择,对认识的人的挑选,对完成的任务的质量的考量。这是我的原则,对于与我相斥的我会一笑而过,避而远之,我所轻视的不是你的现有的生活,而是鄙夷你无所谓的生活态度,质感这东西还是可以选择的,就看你是否愿意在已有的条件下进行创造的最大化了。我们的德智体美劳的五育,最为轻视的莫过于美育了,缺乏了对审美的培养,结果就是相对平庸的喜好。警惕这个时代对你丑和无知的同化,自我还是需要的,不至于陷于平庸之恶。#12.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