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牧灯

欢迎来我的小九九看看

二十多岁的生命挺好

人会烦躁是因为有太多的欲望,衣食住行还是一种羁绊,若总是定太多目标,太多的规划和叫嚣着要如何如何,可能往往是停滞不前,有这样的理论吧,总是空于言谈,天天说我要看书减肥戒剧早睡早起者是往往少有行动的,想想也对,这种口号会带来虚无的心理暗示,结果必然是结果的相斥。
现在我除了没有给父母账上打钱 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 其他都还好 也交了一些朋友并且会继续快乐得和他们玩耍 学习之外也有很重要的人和事 寂寞是从来不会长时间考虑的 至少我还可以在书中找榜样找男神女神找合拍者 多好 还有我可以看电影 就看我想看的 互联网提供了陌生的交流空间 不愁你是一个人 总之 快乐些多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