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牧灯

欢迎来我的小九九看看

接机一日游

清晨于黑暗中出发,夜晚于黑暗中到家
缺失的睡眠在车上补回,不知这是一天最舒适时
迎接我们的第一位朋友,四十五分钟等待
当想要放弃之时,一个帅气的身影出现
四个无头苍蝇,找不到停车场
填饱肚子,交谈落了后,急急赶上,很喜欢
休息时刻、闲扯时刻、韩剧韩星时刻
二三位朋友来到,比利时,一个巧克力王国
叫上韩国小哥接其他韩国小伙伴
接踵而至的你们实让人措手不及
好心的接机大叔提醒有美国朋友的寻找
我追寻而去,落空而回
意外,美国朋友又找到我们,潇潇接驾
中文流利的另一个韩国小哥接着又找到我们
两小哥短暂交流,我先带小哥放行李
一路小哥说他去过北语,呆过北京上海
终定扬州,一样,这儿韩国人少
感谢得与你们相遇
回来之时两韩国妹子也到,同样,放行李
实在热情到我不好意思,一直以不太准确的音叫我名字
实在有礼貌,推行李车秩序放好
帅气小哥和热情小妹相随去接其他伙伴
看走过不是我们目标的乘客
韩国的日本的,那种礼仪 庄重让人惊叹
欧美的 携家带口的 那种闲适让人惊羡
制服的 乘务人员 那种诱惑 让人品咂
几经周折,陌生而亲切的电话,那边是印尼个性姐姐
落座休息,帅气小哥和热情小妹也带着第三位韩国小哥归来
没有休息,再次出发,等候最后两位
继续在陌生的人群中追寻
一个电话响起,被告知韩国姐姐在商务中心处
找过去甚至去问对方是否是韩国人,工作人员也帮助
多次周折,原来姐姐在二号航站楼
甚是长的距离小跑过去,找到商务中心找到姐姐
一下子松了口气,原来姐姐是“东北妞”
潇潇那边也接到剩下的一位
上车,打道回府
腿无限酸意,睡去,直至到服务区吃饭
有钱,任性,点最贵的,给报销就是好
啊~也就三十一人
上车,在路上,前方,扬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