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牧灯

欢迎来我的小九九看看

致我的爱人

信誓旦旦说我可以一个人,既然已经独身这么久了,但是,收不到微信没有电话会着急,发现不是你发来的信息会失落,夜晚静谧清晨露白特别惦念你,哦,这就是着魔的爱情。
习惯了你的左右,如果哪一天没有了你,我会怎样的结局。
有恃无恐的爱情是不应该的,在这份爱情中,虽然是你先找到我,但是我不能掉以轻心,我要牢牢抓住你,不能把你弄丢。
征程已经开启,我们回不了过去,即使再理性,还是要遵从心的旨意。
我知道会有矛盾,其实是在于我自己,不是这份情谊,不要把自己的调节失控怪罪于这沉甸甸的爱情。
美妙的人儿啊,我该拿你怎么办,我是个坏人,承担不起你对我的爱恋,总是伤你的心。如果爱情是确定与不确定之间的博弈,那么似乎我总在给不确定增加砝码,可恶的我啊。
我的爱人,我爱你,但永远不及你爱我,我得跑快点,不能落下你太多,携手并进才是最美的风景。
我可爱的人啊,我爱你,你也要爱自己,胜过任何人,让我放心,即使我不在,你也可以利落地生活做自己。
爱有结果,不要有结局。
#12.1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