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牧灯

欢迎来我的小九九看看

梦境纪实

组织同学在离家不远的一块草地上放风筝,遇到一群波兰?人,不知是龙还是蜻蜓,反正有个长长的尾巴,多次尝试都放不起来,在大家各自放自己的风筝之时,他跑来叫大家回去吃饭了,但似乎大家意犹未尽,所以只有小胖和我们回去了。到家我屁颠屁颠跟着他后面做饭,和他之间的那种随意自在让人惊讶,我是打下手的,他需要啥我就立马要给他拿,我自个儿嘻嘻哈哈,他也挺符合构想中的正常人的,倒也热闹。
其实我一直在纠结我到底该是怎样性格的人,这导致我在与人交往时经常徘徊不定,而在梦中,一切都和谐化了,不存在各种揣测,所以我显得很逗比,就像在爸爸面前,可以随意开玩笑打趣。我几乎没有和男生有过深交往,有似蜻蜓点水,无论是有事相求还是谈到深刻话题,这些是不可能让人慢慢去接近的,所要付出的成本有点多,不仅仅是时间,还有情绪的调动,当然我会遇到很欣赏的人,啊哈,很多啦,因为博爱嘛~理性往往告诉我这之间有多少差距,所以我都选择止步,时间真的会慢慢淡化这种悸动,只是有长有短罢了,总之反正都是会走过去的,我还是要继续看书写文章背单词。当然,这又不是一种对欲望的扼杀,不是悲观主义,也许我还在继续勾画“爱的地图”,直到我变得更好。
回到梦境,有个画面是我问他要不要吃寿司,他说不要。
“真的不要?”
“不要。”
不信,我再次确认,问他是否要,回答仍旧,而当我准备拿起自己吃时,“哎,我吃!”。(这都是什么情节!我睡觉时到底在想些什么!!)
吃完饭,同学走了,姑姑阿姨他们也走了,走时硬要给我红包,我不肯要,他跑来解围,收下钱给了爷爷。
闹铃响了,匆匆结束,没有结局。梦境就是这么荒诞,倒也佩服睡眠中的自己,可以如此意构出如此牵强的联系,白日里来理性多一点,黑暗中就思绪翩跹,只望主人公可以原谅,我无意对你的形象有半点歪曲。不过其中那种简单随意的关系倒也似乎合乎我的期望,在他人面前就是最实在的自己,我还是那么有点逗比,做个小可爱,继续热爱。
对了,主人公是Tomek.
还有,估计是最近痴迷了一韩国小哥,所以才会通过梦境提醒我的。

评论